笛久拾清安

人至察则无徒。

一定要看的

   

写文也一样,第二种是我了。

所以我很鸽,超级鸽hhh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初次见面,还请多关照:)


  

○混很多圈子,但是都不是很深

○纯爱战士

○现在主要搞百合了,厌蝻情绪很重,耽美几乎不怎么看了....本人纯粹是蕾丝边ww已经有女朋友啦!

○省流:我是神经病。我真的确实是各个领域的废物,然后精神状态真的不是很好,终日浑浑噩噩对生活没有任何热情,整个人充满着悲观主义色彩。所以如果能获得您的青睐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荣幸(抱拳)(跪)

删了很多之前的文,估计以后会重写(画大饼)我这个人也没写什么好看的其实。


  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笛久拾清安 | Powered by LOFTER